關於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

我的相片
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聚集喜愛「創造」的朋友,一起成長進步自己、也一起發揮創造力,讓個人實現、婚姻和家庭經營、團體營運和工作發展、環境永續、藝術創作等等生活領域,處處充滿美。 現階段以「婚姻、愛情」為耕耘領域,目標是讓台灣人真心感到「結婚真好」,不僅瞭解婚姻的目標和意義、而且有能力創造幸福的婚姻、經營家庭,成為社會安定繁榮的重要基礎。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第四屆 尋情歷險坊_心得分享

張小姐
一定要把結婚放在生命目標的第一順位。
否則它是不可能自己發生的。一直以來我不夠積極,覺得婚姻是緣份,強求不來,可是,除了工作外,幸福也是要”打拼”的。


 


朱小姐
想知道尋找對象的關鍵是什麼,不是一切外在條件,而是去認識那個人,去了解他的人生目標是否與你相同,他便是對的那個人了!



謝先生
讓我知道我要努力才能有好老婆,我要花更多時間來進步成長,讓我有能力和另一半一起生活。
在這些時間和別人相處的時後,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想結婚,而大家都想的狀況下真的都會被影響到。





范先生
我覺得陳顧問劃出人生的曲線圖,並犀利地點出每個階段我們可能遭遇的盲點很引人深省。的確,我是個並不非常積極的人,也如顧問說的通病:「隨遇而安」,被提點的感覺真不賴,我想之後會更積極一些吧!




賴小姐
陳顧問果然和在尋情歷險記裡的她一樣積極與隨和。鼓勵所有的學員一起感受「結婚真的很好」的信念^^
讓人更具正面思考的力量去面對婚後的生活瑣碎事是需要雙方具有成熟的思想or一方運用足夠的智慧共同經營,我想將這鼓魔法的力量也感染給週遭的人前提之下,我也將身體力行,改變自己原先的思維,積極跨出第一步。



詹先生
聽完之後,覺得生命的短暫,很多事情要經過結婚來加強訓練,一個人只會慢慢浪費時間,錯過很多的事情。現階段重要的事先解決自己的缺點,將自己達到85分以上,建立信心。



徐小姐
今天很開心能認識那麼多「質」很好的同伴,也很enjoy所有的活動,陳顧問精闢的愛情人生觀很讚,以及與同伴之間的練習和說話,真的使大家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跟所有人變成朋友,大家很真誠,很棒,我很喜歡!
而今天的活動其實又精彩刺激,又帶著些許的殘酷事實,很真實且難以抉擇,也看到自己有很多因素無法突破,有很多缺點要去改進,自己打的分數不及格,所以要快點進步成長,讓自己更好!謝謝陳顧問的指導!



林小姐
雖然陳顧問講的很多都是知道的觀念,但我覺得有一個這樣支持婚姻,又對婚姻這麼有信心,又承諾會「透過婚姻」幫我們找到幸福的顧問可以討論這檔事,其實也滿開心的~♥,希望有更多跟陳顧問交流的機會!!



謝先生
原來結婚從來就只是意願問題,在沒意願「玩真的」之前,只是用著偏差的眼鏡在看人,跟「尋找」,真的要做的時候,又是另一次的嘗試,要做好所謂的”準備”,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做不完,也改不盡。但決定的仍然是,做自己。



王小姐
從現在的點去看過去20~30、30~40的未來是否朝向快樂幸福的目標,會更清楚自己沒做什麼以至於現在動力很慢才打開。另外,對於時間=生命,也很驚悚「報數」的現實是很實際的。也發現結婚與做自己不相違,可以繼續玩,但玩真的!自由快樂的遊戲!



洪先生
體力,是幸福婚姻的基石。
漂亮,讓彼此欣賞婚姻的可愛之處。漂亮,並非來自華服和化妝品的修飾,而是身體展現的自信與豐采,頭正、頸直,眼神和善,表視令宣的姿態,更能讓對方珍惜和愛護。



我也要參加尋情歷險坊 .....

進入活動網址 http://www.mylovemyhappin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