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

我的相片
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聚集喜愛「創造」的朋友,一起成長進步自己、也一起發揮創造力,讓個人實現、婚姻和家庭經營、團體營運和工作發展、環境永續、藝術創作等等生活領域,處處充滿美。 現階段以「婚姻、愛情」為耕耘領域,目標是讓台灣人真心感到「結婚真好」,不僅瞭解婚姻的目標和意義、而且有能力創造幸福的婚姻、經營家庭,成為社會安定繁榮的重要基礎。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美國首次舉辦尋情歷險坊,學員的心得分享。

 

帝也沒有這麼大的能耐,不婚變成想婚;想婚變成結婚!

世紀大媒婆─陳海倫顧問,為你打造完美的愛情觀。


如何經營婚姻?如何創造浪漫的愛情?不管在世界各地,每一個角落,只要有人的地方,這問題無所不在。在美國時間12月8日在洛杉磯剛舉辦完「尋情歷險坊」活動,主講人:世紀大媒婆─陳海倫顧問。

以下是學員們的收穫和心得:


尋情歷險坊,真的令我太震撼了!!!我非常高興在陳顧問的講座裡,學到了這麼多,改變了我的觀念!
 

在這場講座之後,我們兩個已經準備好,要攜手共度終身了-- 雖然會擔心,但是我也覺得非常刺激。現在,我變得更有信心,因為我知道陳顧問,我的世紀大媒婆,會陪在我身邊,一起走過這一路的酸甜苦辣。
 

我誠摯的期待,這一切都會美夢成真。不論後面有什麼問題等著我,成功或失敗,我都會走過。
 


我非常開心,我終於克服了對婚姻,對自己心裡的恐懼,成功的踏出了第一步。逐漸向我的目標前進。
 


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變的更美麗!!
-----JH


如果我10年前就能夠聽到這場講座,那該有多好!!! “尋情歷險坊”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意義,對我幫助非常大,陳顧問幫我找到了我自己,以及發現了我的缺點,這場講座,完全值得我千里迢迢特別來參加。-----JHG
(舉辦單位備註:這位來賓開了1280公里的車程來參加活動。)
 

我非常喜歡陳顧問說的!要幸福,就是要不顧一切的追求。我們需要的就是去做,把奇蹟創造出來!!!!-----------SE
 

參加完這個工作坊,解除掉我對婚姻的恐懼,也讓我看到結婚可以有多少希望與成長,陳顧問說”1+1大於2”。讓我非常感動,一個人很自由,但兩個人的世界會更美,有人可以跟你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喜悅,陪你走過所有的過程到最後一刻 --多麼美!!!

在這場講座中,我學會了戀愛與婚姻的大不同,戀愛是等人來愛你, 結婚是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人,這場講座之後,我會好好努力,把自己的家庭經營好,我很感動能來參加這個工作坊, 非常感謝陳顧問改變我如此之多,改變我一生的決定!!!-----------EC


在這場工作坊裡,我知道我在生活裡如何影響別人,我可以把人逗得很開心,也可以把人搞到很難受!!只要我總是搖擺不定,沒有信心,我會把每個人都弄瘋。-----AH




這場工作坊讓我大吃一驚!! 太棒了,我實在太喜歡了,我不需要有一棟房子,家財萬貫之後才能結婚,我應該現在就結婚,白手起家,我也明白,我不用去等待另一半給我什麼,而是先去看我能付出什麼。-----------JZ


這場演講讓我頭腦更清楚,也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簡單快樂。--------PB
(舉辦單位備註:
這位來賓在講座之後,立刻下定決心要結婚,並且選定了婚期。)

這場工作坊,太美妙了,完全鼓舞了我!------KK


聽完講座知道自己所討厭別人的地方,不是一直去討厭,而是要看自己如何可以舒適的去面對他,調整自己永遠改自己,不是去嫌別人,對我真是重要的一課,不然全世界的人都會被我嫌光,自己就沒朋友了!------- AH


在台灣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在台灣第三屆 尋情歷險坊就在2012年12月15日

想搭上這一般列車朋友們儘速前往此網址報名
(數量有限,會依照報名優先順序入場。)

http://www.mylovemyhappin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