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

我的相片
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聚集喜愛「創造」的朋友,一起成長進步自己、也一起發揮創造力,讓個人實現、婚姻和家庭經營、團體營運和工作發展、環境永續、藝術創作等等生活領域,處處充滿美。 現階段以「婚姻、愛情」為耕耘領域,目標是讓台灣人真心感到「結婚真好」,不僅瞭解婚姻的目標和意義、而且有能力創造幸福的婚姻、經營家庭,成為社會安定繁榮的重要基礎。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首次舉辦 「尋情歷險坊」於七月十四日圓滿成功結束。

        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首次舉辦的 「尋情歷險坊」於七月十四日圓滿成功結束。
這是別開生面的未婚聯誼之旅,不同於一般未婚聯誼,
不是介紹對象給彼此,而是認識自己、了解婚姻,最重要的是願意下決心為幸福努力。所邀請的陳海倫顧問以一貫「快、狠、準」的幫助精神,快速的幫助每個人去瞭解為何自己的目標無法達成,一天十二小時雙管齊下的震撼教育,讓許多人結束之後,很開心的說:這是重生,終於看見真正的原因。
        陳海倫顧問說:「結婚的時候需要「理性」,婚後要「感性」,
完全浪漫,婚後就是甜言蜜語,在一起的時候輕鬆開心。
婚姻所帶來的安定和安心,可以讓人全心全意投入工作,有一個安心的後盾,安心的享受工作,結婚,讓你真正自由。」
        陳海倫顧問提到普遍無法走入婚姻的原因,就是敗犬性格,
只看什麼是自己喜歡的自己滿意的,沒有去了解婚姻的意義,
去了解對方的需求,不是想讓自己有能力去愛,而是想要有人愛自己,這是非常基本的成婚障礙。因為這樣的幸福保證在別人的手裡,而不是創造於自己的主導,「一定很難找到所謂『對』的人」。
        陳海倫顧問提到,太多男女寧願孤單不婚,卻不願為婚姻幸福付出,
不願意去學會愛人,改變自己,這個現象預言台灣未來人口的減少,
不是國家之福。台灣美好的未來將決定於人們是否「樂婚」。
       從改變人開始,積極推動人們走入婚姻,目標導向的陳海倫顧問說:
健康的個人,才有健康的家庭,才有健康的下一代,
也才有健康的國家和社會。「我從基本做起,因為這樣真正『有效』。」













第三屆 尋情歷險坊 即將於2012年12月15日舉辦,

歡迎朋友湧躍參加…

活動資訊請至http://www.mylovemyhappin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